(原创)我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


(原创)我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 - 花样年华(阿雅) - 花样年华,精彩生活!



 


我在有阳光的地方,等你

         作者:阿雅(原创)我在有阳光的地方等你 - 花样年华(阿雅) - 花样年华,精彩生活!

 

牵着你的手,我们在夜幕下流连

月亮像极了你的脸,温润而光艳

繁星点点,仿佛你的眼晶莹剔透

只为三十年前的一句“戏言”

如今我们都已不惑

却仍在“康桥”上徘徊

或许,这是上苍的有意导演

让我们“萍”“水”相逢

从此,因为有了我的滋润

你才春意盎然,生机一片

从此,因为有了你的点缀

我才波光粼粼,精彩无限

但这只是夜幕下的华美

究竟还能走多远

五十年不长,二十年不短

请你相信,总有那么一天

我会在有阳光的地方,等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