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创)射阳!射阳

(原创)射阳!射阳 - 花样年华(阿雅) - 花样年华,精彩生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射阳!射阳

     作者:阿雅

(原创)射阳!射阳 - 花样年华(阿雅) - 花样年华,精彩生活!

 

海之滨,淮之南

在水一方,是我射阳

我愿化作一只白鹤

飞向您,亲吻您秀丽的面庞

啊!射阳,射阳

生我养我的故乡

 

(原创)射阳!射阳 - 花样年华(阿雅) - 花样年华,精彩生活!

 

情如歌,景如画

在梦之上,是我射阳

我愿变成一叶扁舟

驶向您,拥抱您温暖的胸膛

啊!射阳,射阳

疼我爱我的爹娘

评论
热度(1)